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冠军才是荣耀,亚军就是黑历史???

我说一句亚军也是荣耀,也是乐乐的努力与天赋带来的回馈就被挂了?一脸懵逼。

成成成,社会你乐厨,我惹不起。

我喜欢的不是同人人设里哭唧唧的小姑娘张佳乐,是追逐的,坚持的,为了自己的信念放弃百花背负骂名的张佳乐,他没有做错什么,从来也没有。


我明白他对冠军的渴望,可我坚持认定亚军同样是荣耀,而不是黑历史。


多说两句,我玩基三,最近几天都在追大师赛,第三个比赛日【奶秀五十六化】这只队伍虽然以0:2的战绩止步64强,可他们的精彩表演一样令人称赞。冠军才是荣耀吗?不!绝不!不能夺冠纵然是遗憾,可他们的闪光点观众都看得到,【奶秀五十六化】的奶毒,丐帮,鲸鱼都非常非常优秀。


第二个比赛日开局以0:1落后于清枫忘落陌这只全明星阵容种子队的川菜队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出色的发挥连拿两局,斩落种子队一跃成为这届大师赛的第一匹黑马成功晋级32强。这是荣耀吗?毋庸置疑。


全程被压制的毒经被击杀后,队友莫问杯水拉起,仅仅30s的时间斩杀对面的奶妈为团队赢来了那一局胜利,尽管最后1:2惜败,可这一轮的绝地反杀亦是荣耀。


哪怕是这次出赛并没能发挥出来的小小在我眼里也是荣耀,因为他是大师赛唯一敢用冰心这个擦地板职业的人,也是唯一把冰心带入这个剑三最高赛事的人。


我想,那些说着亚军是黑历史的人没有玩过游戏,没有接触过电竞。即使是职业平衡做的十足垃圾,电竞方便做的还很稚嫩的基三都带给了我许多感动,更别提荣耀位面的那些看客。


未能夺冠,纵然遗憾,可荣耀不仅仅是冠军,绝不仅仅是冠军。


看到说四亚是黑历史的时候真的非常气愤,他明明那么棒,你却只用冠军来衡量。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