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大概是818吧】骗人的炮哥已远走,鹤归的藏剑不回头

撸主玩基三的时候正巧赶上出小少爷,大概是缘分吧,撸主当时在花花绿绿的众多体型职业中一眼相中小黄叽,所以就建了个,也因此遇上了我那个逗比师父。

撸主刚出稻香村到了藏剑山庄正准备入门派就被密聊刷了屏,深紫色的字体愣是硬生生的不间断的覆盖了所有代练信息。撸主切到密聊看了好久,简单来说就是他突然感到空虚寂寞冷地想要收个叽崽子玩养成,然后就看到了玉树凌风风流倜傥帅裂苍穹的我,于是便想收我当徒弟,带我浪遍洛阳城,横扫叽叽场,攻下凛风堡,推倒王遗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娶五七万。

我的师父是个二少爷,叼得起飞的那种,他是浩气大帮的副帮主和阵营指挥,又是个致力于洛阳风车团的人头叽,更是被人称作藏剑第一人。在楼主刚毕业的时候就被师父带上了八段,一点儿不带含糊的。

两个藏剑打JJC分分钟吓死对方,都别哈哈哈说打不死奶,我师父打石不转都没犯怵过。

基三是撸主接触的第一款大型端游,3D视角和大轻功在当时把我虐得不要不要的,导致我用了一个半月才满级。

师父从来没有带我刷过本,但他是好师父。

拜师那天他就在山庄苦口婆心宛若唐僧附体地告诉我第一个号做任务升级有多么多么重要,后来只要一得空就组我,在一旁看着我默默地戳怪。要是我打不过哪个任务怪超过三次,他便立刻抡起重剑冲进去,金闪闪的泰阿分分钟地亮瞎了我的眼。

撸主师父作为pvp狗热爱人头无可厚非,可他最偏爱的是一只鲸鱼炮哥的人头。撸主从小看着他俩在野外相爱相杀互撸人头,没想到后来真的相爱去了。

谁也说不准明天会发生什么不是吗?

后来我毕业了,师傅就带着我一起去围堵炮哥,美名其曰练习手法,二打一是不公平的,但是师父任性地不管,他说我只是个人形跟宠,不过是来卖卖萌的。说真的,当时撸主真想一个鹤归砸师父脸上。

我不知道叶英什么脾气。

再后来对面炮哥就带了他们帮的副帮主——一只气咩来助阵。每当气咩下无敌的时候我师傅就气得咬牙切齿,在YY里嘟囔着:“好呀,你越来越行了嘛,还有人给你镇山河了!”然后等8秒过后便不再理会炮哥,怎么都要先把那个气咩给摁死。

相爱相杀不仅仅存在于野外,连大小攻防也不例外。撸主第一次帮师父做日常的时候就发现炮哥孤世而立地存在于师父的单独永久焦点中,更神奇的是当时他俩的友好度即将达到生死不离。

师父与炮哥从来都是似敌似友,他们会在野外疯狂地互撸人头,也会在技能改动更后不断插旗让对方更为了解彼此门派与先前的不同。他们会幼稚地比较JJC的战绩,也会不在乎输赢地凑起55娱乐队。他们会在他们会在各自的YY里运筹帷幄地指挥攻防暗中比较,也会在闲的蛋疼的时候组起一团人自虐般的去打本。一群pvp打本那画面太美撸主简直不忍直视。

他们很熟悉对方,手法,习惯,装备,哪怕有一丝与往常不同都能察觉出异样。

我的师父是个很拼的人,拼到曾经顶着高烧打55。

打了三把后炮哥撂挑子不打了,当时其他人都很疑惑,师父吵吵嚷嚷地说:“干嘛不打呀!我们两个星期前就约好了今天打一下午的,你说话不算话啊!”

炮哥是个沉默寡言的人,连打33冲分队都冒不出几句话来,谁也没想到个娱乐队愣是能逼他开麦。

他说:“状态不对。”

当时我以为炮哥是说他自己状态不对,直到师父又嚷嚷说:“你状态不挺好的嘛!哪就不……啊,你说的对,我状态不对……”

“去休息。”

“不要,都约好的了。”

“去休息。”

“……去就去咯。”

于是师父灰溜溜的下了线。

正因为见过师父与炮哥的相处模式,我才会无比渴望在我的剑三生涯中能有那样一个敌人,然而却是千金难求。更何况有些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就像时光,总是把我们的幸福给剪得戛然而止,支离破碎。

撸主曾经有过师娘,那是个秀姐,总是在人群中默不作声地给师父甩风袖,为师父摇扇子,师父组战场的时候也总是把桌子摆出来给大家吃,手法犀利走位风骚,丝毫不畏惧被丐帮盯上,帮会里的人都很喜欢她。可万万没想到那个秀姐是炮哥的小号!!!!

你们一定想知道为何炮哥这么久都没被揭穿,那是因为师傅蠢裂苍穹,有了炮哥不管师娘(伪),有了师娘(伪)不管炮哥。

事实上炮哥一直都很小心地没让人逮出来,可是俗话说得好,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炮哥有个亲友是个军爷,一个神蠢的火龙军爷。那天师父撸主炮哥和军爷去打大战,不知怎么的就是组不到奶,连喵奶都组不上。四人站在流离岛门口苦逼地对望许久,师父就说去问问他媳妇能上不。

谁料想那个军爷脱口而出一句你媳妇不就在这吗?当时我师父就沉默了,YY里传来哒哒两声点鼠标的声音,紧跟着师父就下线了,连YY也退了,然后炮哥也跟着下了。军爷半晌才反应过来说了句卧槽,我忘了夜雨声烦不知道那是帮主小号。

我默默地在游戏里看了军爷一眼也下了游戏,唉,能说什么呢?只能说不愧是二哈吧。

撸主后来听说当天晚上军爷被自家帮会的压在巴陵的油菜花田胖揍,还不给打死的那种。军爷团里24个奶妈,副帮主率领的团里24个dps,等军爷快被打死的时候奶妈慢悠悠的奶起来接着打,简直就是精神上的折磨。

坏在坏在他们哪打不好,非得在浩气的跑商路线折腾。

秀姐是炮哥小号这事没几个人知道,秀姐是炮哥小号又被我师父知道这事更是没几个人知道。

可是恶人大帮会在巴陵内斗的这事不到半个小时就被刷上了世界频道,不多时便有浩气组团来干架。

那天的战况十分惨烈,进巴陵都得排起长队,愣是打得比推老王老谢还要激烈。

等我和师父接到通知上线的时候巴陵已经打了接近三个小时,无论是世界阵营还是帮会都有人在刷速度飞巴陵,旷世大战。

师父杵在流离岛门口排队等着去巴陵,突然就不见人影。

撸主点开地图一瞧,果不其然师父进了本,也便屁颠屁颠地跟了进去。

流离岛向来是截图圣地,总有文艺青年嘟嚷着君山的花又开了。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这里确实美得令人心旷神怡。

撸主跟在师父身后,就见师父突然转身啪地给我炸了个橙子。

又啪地炸了个无间。

跟着又啪地炸了个千衷。

吓得撸主腿都软了,手抖了半天才打出字,“师父别闹了,我怕以后跑个商被全程追命啊눈_눈。”

与此同时挂在帮会频道的YY传来炮哥的声音:“你给我出来。”

【TBC】

①_(:з」∠)_烦烦是二少,小周是炮哥,叽太是小卢,九点水是气咩,军爷是二翔。

评论(2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