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周黄】交换

近年以刀剑乱舞与阴阳师为代表的卡牌游戏在手游市场上形势大好,荣耀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以职业选手的帐号卡为卡牌角色的同背景手游,中国地区的ssr橙卡自然是当之无愧的五圣。

黄少天这个人吧,玩游戏运气一向不大好。在身边所有人至少都有一张SSR卡的时候黄少天还攥着一手R卡迎风落泪,他也不奢求集齐全角色,不过是想将一路陪伴他的“夜雨声烦”收入囊中。

这份执念闻者为悲伤,以至于职业圈中但凡有人抽出了“夜雨声烦”都要截图贴在群里并@黄少天调戏一把。

黄少天愤然,奈何脸黑,别说是“夜雨声烦”了,别的SSR都不愿意光顾他家,好不容易某天十连偷渡成功抽出了SSR,竟是周泽楷的角色“一枪穿云”。

楚云秀在手游中瞧见公告,截图贴在群里调笑道:“呦,想不到黄少的真爱是小周啊!”

底下跟着一片刷屏的:@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在一起!在一起!

刷屏刷得太过热烈,愣是将惯于潜水的周泽楷也给弹了出来,发了一个问号,似乎很是莫名其妙。楚云秀笑嘻嘻的又把图贴了一遍解释,又道:“大家开个玩笑,小周别生气啊。”

周泽楷回:“没事。”说完又消失在了群聊中。

黄少天一人独战群雄,倍感心累,低头一看小企鹅那跳跃着一个未读私聊,来自周泽楷。

周泽楷发来的是一张手游截图,里头一排一排金闪闪的一枪穿云与夜雨声烦照亮了非酋乌漆嘛黑的脸,图的背后跟着一个字,“换”。

来自欧皇的暴击成功激怒了黄少天,黄少天没忍住喷了一句:“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

周泽楷似乎被他吓到了,许久才回到:“跟你换。”

满天的草泥马在黄少天心里酝酿,还没来得及换作文字便被周泽楷下一句话给打断。

周泽楷说:“不换帐号。”

“换你。”

我有好多好多个属于你的夜雨声烦,能不能奢求换一个你?


*
 后来黄少天问了周泽楷一个困扰了他许久的问题,“为什么你抽到的全是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呢?其他的SSR没抽到过吗?从概率来说这不科学啊!”

周泽楷愣了愣,说:“不啊。”

“啊?”黄少天也愣了,“那其他的呢?”

周•欧皇•泽楷笑了笑,指着手游里四个已经六星的夜雨声烦,很是不以为然的说:“喂了。”

黄•非酋•少天一脸冷漠的表示:“呵呵。”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