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我被指责不爱他。

只爱他的荣光不能接受他的失败。

我不喜欢第十赛季的树砸梗。

被指责阴谋论,带着有色眼镜。

我不爱他?

我不爱他?

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越来越多的人说我不爱他。

我会怀疑我是不是真的不爱他。

我好难过。

入坑第四年,每每想到第八赛季第十赛季都会难过,我一直以为喜欢一个人是为他的荣耀自豪,因他的难过而难过,而不是为旁人哄堂大笑时可以在旁说就是很好笑啊。


是我落伍了吗?是我认为的喜欢跟不上这个时代的脚步了吗?


喜欢一个人难道不是希望他一切都能顺心如意吗?

评论(1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