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记梗

一.做了个梦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由于那个梦过于诡异,导致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还有些懵逼。

梦里的他与周泽楷异常的亲热,两人相处时仿佛有粉红色的泡泡在空气中蔓延,就像少女漫一样。

这太不科学了!

黄少天与周泽楷并不算相熟,最大的交集大概就是从周泽楷展露锋芒起两人就不断的被媒体提起,比较。

刚开始那个时候,年纪轻,有点气性的都不会看得惯那个“隔壁家的孩子”,早些年的时候黄少天是对周泽楷有些稍稍的不爽,可这几年下来黄少天也看到了那个只比自己小一岁的后辈是如何的努力,那些偏见早就随着时光烟消云散。

可即使如此,他们也仅仅是点头之交的路人朋友,没有对方的私人联系方式,也不曾谈论过什么亲密的话题,私交什么的基本为零。

这个梦到底还是给黄少天造成了困扰,以至于在不久后的全明星赛上他忍不住多看了周泽楷两眼。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他这悄悄地装作不经意的两眼在微博上掀起了巨大的风浪,一个个周黄党从水下八千里爬出,哭嚎着官方终于发糖了,快看黄少的眼神我的天,简直了,这要是没点什么我直播吃键盘!!!

一时间爆发的热度使得周黄发糖这个话题在热搜上飘了一小会儿,不少不明所以围观的吃瓜群众表示,这个眼神还真是有点gay gay的。

黄少天更不知道的是,他这两眼让周泽楷全程坐如针毡,连手该放在哪里都不知道了,只能挺着僵直的背假装没注意到黄少天的目光。

周泽楷做不到直视黄少天的眼睛,哪怕只是偶然目光撞上,他也会惊慌地移开眼睛。

一旦对上黄少天那双眼睛,他就忍不住想起那个梦。

全明星赛开始前的那个晚上,周泽楷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与黄少天异常的亲密。

二.僵尸粉

在枪王大大众多的粉丝中有那样一个毫不起眼的僵尸粉,乱码的ID,默认的头像,空空如也的主页。

没有人知道,这个僵尸粉的主人是夜雨声烦的操控者,在荣耀圈子里与枪王大大齐名的黄少天。

好困,不记了_(:3」∠❀)_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