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断章4.0+狗血文案

这个我不打all黄tag,能不能看到随缘吧_(:з」∠)_

断章这个脑洞从我第一次开始写到现在已经一年半了,断断续续地写着一些片段,到目前为止写过的cp有叶黄,乐天,郑黄,魏黄以及蓝黄,明确会有的cp还得加上周黄。

不算复杂的剧情,但是很乱,乱糟糟的感情线揪在一起,写的时候也蛮懵逼的。

明明最开始只是想写个周→黄←叶的……结果脑洞一开就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_(:з」∠)_大纲修改了三版,这篇大概就是第四版了。

先扔个言情小说式文案(´▽`)ノ♪慢慢补大纲4.0,这版本大纲基本完善全部剧情了……

拖拖拉拉的写了这么久才写了这么点,如果还有记得这篇的小伙伴那真是太开心了_(:з」∠)_

断章4.0

>增加郑轩人设,郑黄剧情及郑黄线结局。

>增加蓝河人设,蓝河剧情及蓝黄线结局。

>增加张佳乐人设,乐天剧情及乐天线结局。

>增加周泽楷人设。

文案

偶入娱乐圈的黄少天在18岁那年与影视大神叶修恋爱了,不料有一天叶修突然宣布息影并从黄少天的世界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此对感情陷入迷茫的黄少天亦选择在娱乐圈沉寂,幸而有经纪人郑轩的陪伴与无声开导才得以振作。后来黄少天在某次活动上认识了前辈张佳乐并与其建立某种稳定的关系,却不想在两人关系日渐亲密时叶修回来了。

叶修消失三年后,以新晋导演的身份重新回到了娱乐圈,并对黄少天多番试探。与此同时黄少天因拍摄新剧《穿云》结识了饰演男一号的轮回公司少东家周泽楷,周泽楷不知为何对黄少天展开了追求。

在势力圈中行走多年的黄少天因看透了这个圈子里极致的黑暗而感到厌烦,更因感情问题的纠葛而感到疲惫,竟在拍摄现场割腕自杀。

他厌恶着这个残忍的世界,更厌恶着逃不出这个世界的自己……

大纲4.0

【魏黄】

从那天起,魏琛的家里多出一个孩子,一个叫黄少天的孩子。

或许是因为当年在黑道圈子里滾爬上位的原因,即使金盆洗手多年魏琛出门仍旧小心谨慎带着众多手下以防不测。

只除了那一天,独自一人。

多年后的魏琛想起此事也不禁嗤笑,大概是命中注定吧,偏偏就那么凑巧的让他看到了那个新闻,看到那个女人坠楼的新闻。

很多年前他曾那么喜欢她,卑微的仰望着那朵纯洁淡雅的百合花。魏琛以为这朵百合花会永远美好绽放,却不想在他最为辛苦深陷泥泞的日子里那朵百合花也已悄然枯萎。

他所珍惜爱慕的百合花,被人无情的践踏。

他宛若一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寻找到她那个窄小凌乱的家,见到了那个身体里流着她的血液的孩子——黄少天。

魏琛突然产生荒诞的想法,这个孩子的身体流着她的鲜血,是否也会留着她的灵魂。

或许他们还来得及重新开始。

“你要和我走吗?”

“为什么要和你走。”

“因为你要活下去。”连她的份一起。

黄少天沉默着,最后点了点头。

黄少天被魏琛接回了家里并空降蓝雨,其在蓝雨的地位如同二世祖一般,蓝雨里有人暗地说黄少天是魏琛的私生子,也有人碎嘴说魏琛是想把烦烦当小情人养起来。

在黄少天成长的过程中听过许许多多的闲言碎语,然而他至始至终没放在心上,他固执地相信魏琛之所以对他好是因为他的母亲,也仅仅是因为他的母亲。尽管他不知道魏琛和他妈发生过什么刻骨铭心的事能让魏琛这么多年都对他妈念念不忘,至少他从未觉得那个偶时疯疯癫癫的女人有什么魅力。可既然魏琛愿意这样照顾他,他就大方的接受好了。

黄少天怡然自得地过着他的小日子,上着给自己安排的各色培训课,演着自己的各种小配角。对于黄少天来说如果生活能够这样一成不变,那就太幸福了。

然而天不由人愿,在黄少天十七岁这年魏琛带其赴宴,宴席期间黄少天因混在中年人之中感到百无聊赖出去透气,回去的时候无意间在门外听到魏琛的朋友不怀好意地问魏琛把带在身边的孩子当成什么?魏琛醉醺醺地反问你说呢,紧接着里面的人哄堂大笑。

黄少天顿时就明白了,这世界上果然没有白吃的午餐,老魏对他的好都是有目地的,不单单是因为对一个亡者的迷恋。你看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

宴席结束后黄少天若无其事地哄着老魏回家去,回家的车上魏琛一直抱着黄少天呢喃着不符合他形象的情话,此时的魏琛就像是情窦初开的少年,对待感情青涩而懵懂。

第二天魏琛酒醒后在家里找不到黄少天感到反常,以往他醉酒的隔天黄少天都会呆在家里照顾他。后来听朋友说起昨晚的事便知道那些话肯定让黄少天听见了并在心里有了膈应,干脆就托朋友让黄少天进了某双男主剧组,这是魏琛第一次用自己的名义帮助黄少天。一是为了借那部剧主演叶修捧捧黄少天,二是让自己与黄少天保持一段时间距离,消除黄少天心里的疙瘩。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饰演男主,导演见黄少天年轻漂亮又是托关系进组的便以为他是以身体上位,让黄少天晚上到他房间谈剧本。当时在片场,黄少天注意到导演身后的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心里也就明白了,笑了笑对导演说好。

夜里黄少天前往导演房间,一进屋导演便对黄少天又摸又抱,黄少天笑嘻嘻地给导演用手,在他闭着眼享受的时候从口袋摸出了把小刀,威胁说我要前途,你要名声,咱们各取所需互不干扰。导演,你说怎么样?

导演唯唯诺诺地答案不会把黄少天的位置替换掉,黄少天收起小刀冷笑着推门而出,其实他心里有底,那种保证P事都不管用,他这种没名气的保不齐哪天就以什么莫名其妙的理由被换了。一推开门烟雾扑面,叶修靠在走廊上抽烟,还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模样。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