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断章】蓝黄/小标题我没想好,大概是大纲文的样子

传送戳tag:all黄断章,不接受谈人生。

本章防雷

奈何桥上等三年,望天望地望夜雨系列。

我与我深爱的人此生不逢系列。

你看着我,却想着他系列。

我爱的人因为别人难过,我却还要任劳任怨洗草莓系列。

全文防雷预警

>涉及:叶→←黄,周→黄←乐。其他右黄不定期上线,注意是叶→←黄,不是叶↹黄!

>这其实就是一个杰克苏!!!确定要看吗?

>又黑化又贵乱,雷到没朋友!确定要看吗?

>雷雷雷雷雷×N,确定要看吗?

>这个烦烦不阳光开朗,确定要看吗?

>这个乐乐不欢脱,确定要看吗?

>这个小周不是百事小能手,确定要看吗?

>这个老叶不大苏甚至有点渣,确定要看吗?

>看了不接受打脸,确定要看吗?

>逗比文风,小学生笔力,ooc属于不可抗因素,确定要看吗?

>节操,三观,下限什么的我都抛弃了,确定要看吗?

>别怪我没提醒,最后说一次确定要看吗?

>如果以上答案都是是(❌),那么就往下吧。






其实从前我并分不清对你究竟是憧憬还是爱慕。

直到后来我身边出现了如当初你身边的我一样的人。

他看着我的眼睛永远是亮闪闪的充满着希翼,让我想到了曾经的自己与曾经的你。

何其相似,只是憧憬。

然而然而,只是相似。

然而然而,却非相同。

一年一年,当我也退下那个光芒的舞台时我才发现,你仍是我憧憬的对象,也仍是我所爱慕的人。

于是压制的思念如洪水泛滥将我所有的思绪所淹没,我开始疯狂的想念你,无时无刻的想念你。

你还好吗?现在和谁在一起?

我真诚的希望你幸福,却又自私的希望你仍旧孤独。

最开始我贪婪地祈求上帝让我加入你的生活,渐渐的我却只想再看看你,如当初一样,无论你是好是歹,都能好好的看看你。

只是为什么,直至终老……

我也未能再遇到你。

>以上一段并不符合小蓝河性格的自白_(:з」∠)_

在黄少天彻底退出娱乐圈后的某年,曾经的小助理蓝河毕业后借助造星选秀之势变成了炙手可热的小鲜肉。

后来蓝河的身边出现了一个宛若当年黄少天身边的他一样的助理,他望着他的眼睛里有着无尽的狂热,就像当年的自己一样。

然而也正是因为这个助理的出现,蓝河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对黄少不单单只是狂热,他看着黄少的眼睛里有助理看着自己时没有的东西。

时过经年,蓝河从歌手退到幕后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他在一步一步的成长,踏着稳定的步伐前行,不可谓不成功。

当初年少无知的少年已成长为稳定可靠的支柱。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催促他成家立业,蓝河不是没有想过找个差不多的人过日子就成了,只是他总梦到黄少,梦到躺在病床上苍白着脸的黄少。

蓝河害怕,他害怕如果此时找人凑活了,等他将来哪一天遇到孤身一人的黄少天时,他该如何是好?他不想辜负别人,也不想辜负自己。

只是他还是辜负了自己。

蓝河终究还是附和父母的期待娶了温婉美丽的妻子,婚礼那天妻子依偎在他的怀里,悄声对他说是他的歌迷。

她的眼睛亮晶晶的,充满着憧憬与爱慕。

与当年的他一模一样。

他不想辜负别人,只好辜负自己。

蓝河放下了心里不该有的期待,却还是想再见见黄少天,看看如今的他是否安好,是何模样。

只是世界那么大,哪有那么多的巧合,那么多的偶遇。

—或许我只能在奈何桥上等着你了。

蓝河不知道的是,黄少天曾在电视上看到他。

黄少天窝在沙发里看着蓝河抱着那柄不再崭新的吉他,唱着郑轩所唱过的歌。他不禁想假如没有自己,郑轩是否也能如同蓝河这样,在最闪耀的地方唱着最温柔的歌。

一曲结束,黄少天关了电视走进厨房里准备给做晚饭的周泽楷打下手,周泽楷听见脚步声转过身看了黄少天一眼,随后拎起一小篮洗干净的草莓递给黄少天,顺带轻轻拍了拍他的头。

_(:з」∠)_我好像可以开始写大纲4.0的样子了……

最后表态你要撕抄袭随便你,调色盘甩出来大家都知道到底是不是抄了,可你别一看到是all就疯了般的咬住喊凹黄。

纯食并没有哪里比all高贵,谢谢。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