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周黄】光棍节

不知从何时开始苦逼的光棍节被赋予了神奇的魔力,让无数宅男腐女男神女神们为其疯狂,个个都像是中了迷药似的,点开某宝网站就不自觉得买买买买买,直到货到后怒摔痛斥一句这都什么玩意才恢复清明。

作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自然不会在意什么双11活动,近期也没网购的他却在11月11号前陆续收到了鲜花无数,巧克力若干。这些莫名而至的礼物来自五湖四海,其中一盒巧克力里还有粉红色卡片一张,上书:嘤嘤嘤好羡慕qwq,你一定要答应他呀!太有心了!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男票!我连男票都没有!括弧,哭晕在厕所,括弧完毕。

黄少天看着那盒包装精美的巧克力默默凌乱,随手将卡片压在了茶几上,连着喝水时看了几天倒也习惯了,反而好奇起那位“他”是何人。

11月10号这天黄少天又收到了一个快递,照例一束娇艳的鲜花加巧克力一盒,鲜花里还夹着张明信片。黄少天手贱地抽出来一看,瞬间亮瞎了他的钛合金眼,紧接着怒摔快递盒痛斥道:“这都什么玩意啊!”

明信片上竟然是以他和周泽楷那个闷瓜为原型的小黄图,而且他还是被压的那个!

我嘞个大X!那根东西那么那啥!!!塞进菊花里会死人的吧!!?

想到这黄少天的另一只贴在裤子上的贱手不由地往臀部挪动,用巴掌挡住了衣料下的臀缝。想想就觉得疼啊……

门铃忽然响起,黄少天险些原地蹦哒起来,他有一种很不好很不好的预感,半晌才挪着步子去开门。

门外的人身材欣长,穿了件黑色风衣,因为半垂着脑袋正好与黄少天四目相对,一双黑黝黝的眼睛在看到他的瞬间迸出的光彩足以燃烧整片荒野,无法掩饰的不安也使得平时稍显木讷的俊脸灵动起来。

黄少天的第六感一直准的可怕,此时此刻他那种不好的预感越发强烈,更可怕的是他发现自己还是蛮期待周泽楷接下来要说什么的。

“黄少天。”

“……”

“喜欢你。”

枪王大大击出猛烈的直球的同时黄少天猛然意识到了自己那种不好的预感是什么,可他已经无力去阻止,也无法去阻止。他想他平时之所以总是故作姿态地远离周泽楷,又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望着他发呆大概就是因为他喜欢周泽楷吧。

“我也喜欢你啊,周泽楷。”

大男孩笑了起来,眉眼弯成的新月比外头的阳光还要耀眼。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第六感确实准得惊人。

菊花残,满地伤。



>在神经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我_(:3∠∠)_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