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周黄】暗恋与表白

周泽楷暗恋了黄少天两年零二个月这事,整个轮回除了孙翔都知道。

看着队长每天点开黄少天的对话框对着它发傻,众队员表示心疼。于是江波涛副队载着全体队员的期望肩负起重任在某次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冒着被文字泡淹死的风险主动和黄少天唠嗑。

“黄少啊,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很好啊!吃好睡好训练好,我和你说啊,我们蓝雨的食堂真的是棒到哭!有空你来G市,我带你吃一次,什么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豉汁凤爪鸡蛋腊肠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炒河粉绝对吃了还想吃啊!”黄少天那个高兴啊,竟然有别队的人主动找自己聊天,这是天要下红雨了还是哈雷彗星要撞地球了?

江波涛被那一个个食物名字砸得一愣一愣的,果断放弃了原本旁敲侧击的战术策略改为直切中腹猛打直球,“黄少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

“咦?你这话题转的也太快了吧!什么样的人啊?我也没想过啊!”

“那一个人做了什么事会让你喜欢呢?”

“诶……摘颗星星送给我?”喜欢这种事哪说得好啊,黄少天看江波涛个红娘脸干脆胡扯一句,心里暗暗吐槽这轮回的画风也忒魔性了,正队三棍子打不出个屁就算了,副队的爱好竟然是做红娘说媒!

一旁故作镇定实则竖起耳朵偷听的枪王大大瞬间蔫了,连头顶上的呆毛都趴在了头皮上。星星要怎么送啊……

和他坐在同一条板凳上的孙翔连喝六个核桃都不老实,哼哼着风靡大街小巷的《小苹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红红的小脸温暖我心窝,点燃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刹那间枪王大大灵光一闪福至心灵,在苦练半年后的某天夜里逮住黄少天把他困在墙角唱起蕴含着他深刻爱意的情歌:

“摘下星星送给你
 拽下月亮送给你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黄少天猛地握紧周泽楷的手表示他懂,他懂了周泽楷的心思。这得多么深沉的爱才能逼得周泽楷流畅地唱了首歌啊!!!可见他动情之深!

黄少天十分感动,然后带着周泽楷去了自家附近的广场,并非常热情地让邻居张奶奶教周泽楷跳广场舞,他则在一旁想这要是让枪王大大的粉丝们知道枪王大大的真爱是广场舞可怎么得了啊!

与此同时,宽阔的广场响起了嘹亮的歌声:

“我种下一颗种子
 终于长出了果实
 今天是个伟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给你
 拽下月亮送给你
 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

浑身僵硬的周泽楷在张奶奶的不断催促下面红耳赤地舞动起了胳膊。

评论(2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