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上课摸🐠,浅谈右黄

上课摸个鱼🐠🐠🐠,浅谈右黄各cp给我的感觉,或者说我对右黄各cp的感觉。

一.就是

先说说本命cp周黄w。

介于我脑洞奇大,脑子里常冒出一个画面,顺着画面往下想就慢慢补全了一个故事……然而每一个周黄脑洞我都有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是因为什么喜欢上的呢?我觉得喜欢总该有个契机吧,原谅我没有谈过恋爱←_←

看的周黄文里大多是心照不宣、双向暗恋只差一个告白或是甜蜜的恋爱故事,很少看到由陌生到喜欢的渐递过程,老实说我读书少还真没看到过……看的个别文还没写对对方的好感就搞上了orz这个我挺雷的←。咳咳,跑题跑到天边去了,扯回来扯回来。现在才幡然醒悟吧,周黄给我的感觉就是初恋啊,嚎一句平时总说的话“周黄永远是初恋”!

一见钟情是个很美好的词,这也是我心里最适合周黄感情开端的场景,无论我闹中设想了怎样的背景,现代古代,商场战场,校园仙妖,无论是熟知还是初识,脑中的他们都是甜甜的w。不是喻黄因为时光长流日积月累堆砌而成的喜欢,也不是叶黄那种友人之上,恋人未满的暧昧,是一见钟情,第一眼看见你就觉得你是特殊的。或许最开始还不知道这是喜欢,或许一开始还以为不过是一时好感,后来接触的越多越喜欢你,喜欢到难以自拔的时候回顾当初才恍然原来那个时候就喜欢上了你。就像是青涩的,甜蜜的初恋w,狠狠地戳进了心窝。课桌下的牵手,图书馆角落的亲吻,安静的睡颜,飞扬的眉眼,赛场上的针锋相对,全明星的互相配合,枪响剑起。腼腆却强势的小周,开朗却游离的烦烦,十四岁入蓝雨训练营的烦烦对待感情大约是懵懂的吧?因为不确信选择闪避,在确定的时候一击必杀!

砰——

捕获一只枪王大大。

原文:

“还能不能靠点谱?”黄少天说。

连一向沉默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补充了两个字:“就是。”

二.一定要回来

所以我写的是什么鬼,一点逻辑都没有……不管了QAQ,接下来说说初心叶黄。

叶黄是全职里的初恋啊【叹】,当初看到烦烦帮老叶刷副本那段甜得我不要不要的,然后特别顺其自然掉进了叶黄坑,和我一样的请举手!现在想想当初以为叶黄会一直甜下去的我真是太傻太天真orz。随着故事的发展老叶广收后宫,早就忘了当初帮他打副本还倒贴了十块钱连碗泡面都没捞着的烦烦,看着总觉得烦烦只是单箭头【手动再见】,虐的人不要不要的。初期的叶黄像甜腻腻的小情侣,打是亲骂是爱,后面的叶黄呵呵,不想说。

原文:

唐柔正准备再问,忽得看到网吧门外出现个人影,双手插兜穿着个连帽衫,脑袋躲在帽子里,身子好像恨不能缩成一团,东张西望鬼鬼祟祟地朝着网吧过来,那模样像极了一个作案后潜逃的人员。唐柔连忙把要说的话止住,提醒叶修注意这个可疑分子。结果她的目光这一过去,那人看到后,头一扭立刻就跑开了。

唐柔胆子倒是挺大,追出门去张望,就见那家伙跑远了还在回头张望,一看到唐柔冲出来,连忙又调头跑了起来。

叶修继续守着前台,没进游戏,似乎在等着什么。半晌后,那个身穿连帽衫的可疑分子又在网吧门外徘徊了起来,直至看到前台的叶修,叶修朝他点了点头后,才松了口气似地走了进来。但依然是警戒非常,窝着衣服把头藏得深深的,鬼头鬼脑地到了前台。

“鬼鬼祟祟,跟做贼似的。”叶修说。

【剑圣黄少天像个贼似的是为什么?就是因为老叶让他帮忙打个副本。】

“你呢?”来人问。

“我得守这啊!值夜班呢!”叶修说。

“何必这么委屈自己?你的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吧?再说了,你怎么突然就退役了?”来人疑惑。

“先帮我把记录刷出来再说。”叶修说。

“妈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帮人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不许说出去啊!说出去我弄死你。”来人骂骂咧咧地抱怨。

【关心溢于言表】

“给弄点吃啊,宵夜都没吃。”来人说。

“来来,拿包榨菜过去啃吧!”叶修扔上来一包榨菜。

“靠啊!”来人一巴掌把榨菜抽回去了。

【老叶你这样对烦烦真的好么?大晚上的饿着肚子偷溜来找你QAQ】

刷卡,游戏进得赫然也是第十区,用的职业是个27级的账号,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后,继续开始不住地抱怨:“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抱怨得再多,却还是去做了。】

“埋骨之地副本的新打法。”

“这还有新打法?谁这么无聊这本还研究新打法?”

“……”

“哈哈哈哈,不会是你吧?”

“……”

“你堕落了!你完全堕落了!跑到新区在这搞副本记录,还研究新打法?你闲得没事了吧!”
“话真多啊你。”

“唉唉唉,我在这里安全吧?晚上还会不会有其他客人来?现在我怕被人认出来,被人发现我在刷埋骨之地,传出去还怎么混?”黄少天消息回得真是快极了,职业高手,手速远远超过嘴速,用消息聊天比直接用语音还快。

【叶黄互动QAQ,老叶,烦烦对你这么好,你为什么不能对他好一些呢?】

“谁啊这是?”苏沐橙问道。

“少天。”叶修说。

【少天,这两个字读起来都是暖的。】

“不让暴露身份?喜欢神秘啊,天蝎座的吧?”包子入侵说。

“大概是。”叶修说。

“混账,我是狮子座的。”黄少天说。

【这句混账是骂的包子还是老叶?】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私心!私心!后来枪王大大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烦烦他♂很♂行,这脸打得啪啪的响。这里小周表示伐开心!】 “这不是有你吗?” 【这不是有你吗?QAQ这是无条件的信任吗?相信烦烦一定会帮你?】

“我同情刘皓,我不想帮你了。”黄少天正说着,突然接到一个公会邀请,黄少天一看竟然是蓝溪阁,吓了一跳,他当然知道这是他们俱乐部在游戏中扶植的公会,怎么会突然邀到自己?难道自己身份暴露?但接着一看,邀请人赫然是君莫笑。

“我刚才好像说我不帮他刷了来着?”黄少天问苏沐橙。

【烦烦你怎么这么可爱QAQ】

“你可以理解为‘战队成绩不佳,队长引咎辞职’。”叶修说。

“神经,那也不用退役啊!再说你们的比赛我都有看,明显是队伍有矛盾,你被孤立了。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黄少天说。

“你什么时候学会看相了?”叶修说。

“这不是我说的,是王杰希说的。”黄少天说。 “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黄少天巴拉巴拉中。

【唠嗑w,唠唠家常。顺带刷把王黄!“……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是心术不正……”“你别说啊!那家伙真的有点神呢!上次吧……”王黄私交甚密啊,大眼了可不是那种会背后随意扯个人点评别人的人,而且“上次吧”,呦呦,大眼你还给烦烦算过呀。】

呆呆地望了半晌后,黄少天的目光转回,神情郑重:“一定要回来。” “那还用你说?”叶修说。

【“一定要回来。”“那还用你说?”我以为这会是一个最真挚的承诺QAQ】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黄少天很认真地说。

【我只能说这样的黄少天我怎么可能不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呢QAQ他是太阳啊!暖人心扉的太阳啊!原作一切自由心证,最起码我看到的是烦烦对老叶的喜欢T_T是烦烦为了爱去努力。我心疼烦烦T_T心疼的不行。或许就是因为后来叶黄太虐了我掉进了周黄里吧T_T】

“以为我愿意来吗?都是被逼的。”叶修说。

“谁逼的,谁,站出来!”黄少天几乎要跳到桌上了。

“我们家老头。”叶修黑着脸说道。

【T那个B那个C,下次摸鱼继续🐠。】

无耻占tag。

评论(6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