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蓝黄】论真爱粉追到大神的机率

①冷cp……特别特别冷的cp。我是要霸占蓝黄tag的人【并不。】

②网配梗,此篇为蓝黄单独篇,后有all篇。设定戳我

③逗比文风,小学生笔力,私设堆成山。

④ooc属不可抗因素 。 

ps一个:今后在填完一个坑前不会开坑啦><踏上漫漫填坑路

 

一.蓝桥春雪许博远 

 

美得犯二  13:41:25

蓝河小受!!!蓝河小受速来YY!!!烦烦突袭啦!!!!突袭啦!!!!! 

 

美得犯二  13:42:53

人呢?

 

美得犯二  13:43:22

卧槽?别告诉我这种时候你不在啊!逗我啊!

 

美得犯二  13:44:01

我告诉你啊,你那些马甲号我都认识啊!别让我逮到你!

 

美得犯二  13:44:05

 

美得犯二  13:44:09

 

美得犯二  13:44:11

 

美得犯二  13:44:25

我去!真不在啊?看到速来吧!烦烦大大真是太萌了\(≧▽≦)/萌死啦\(≧▽≦)/

 

 

    QQ滴滴滴滴响个热闹,许博远一个手抖把雪糕叼下半块冻得嘶嘶呵气,引得室友各个都拿看蛇精的眼神瞅他,活脱脱像是他突然抽风扒光了衣服跳脱衣舞似的。

    不过此刻许博远却没心思搭理他们,心里懊悔中午不该听老妈的话跑回家吃饭一面登陆YY,一面敲着键盘,难得一次和打撸、渣基三的室友们接上了口,笔记本的外接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直响。

    老大欣慰至极,塔都顾不上推回过头就想用滔滔不绝的话语描述自己此刻寂寞……啊不,激动难耐的心情。老大一回头能徒手撕头熊,老大二回头能生吞一头牛,老大三回头恨不得把许博远拍死在电笔屏幕上,让他好好舔舔桌面的夜雨声烦。

    枉费他以为他们一窝子五个兄弟终于一条心地渣游戏,没想到许博远这个彻头彻尾的宅男用那种手速竟然是在聊QQ和刷YY频道!简直就是暴殄天物!他想象过无数次带上许博远把对手爆成渣的场景再一次碎成了玻璃渣渣。

    许博远,男,19岁,蓝雨大学一年级生。五官比一般人端正些,脾气比一般人好些,笑起来比一般人好看些,成绩比一般人优秀些。这本来也不是个什么事,问题是这两年就流行这种长得不错脾气好的男人,还有个专有名词用来称呼这种人——暖男。几乎每星期宿舍楼底下都有姑娘在喊男神男神,如果那姑娘还是个新生,那喊的八九不离十就是许博远了。其余的姑娘喊的名字也不过是千篇一律的黄少天,喻文州,郑轩等住八楼的二年级学长,和他们八竿子打不着干系。

    诶,话题好像有点扯远了啊,扯回来扯回来。就是这么一个颇受欢迎的暖男偏偏是个死宅,还是个不渣游戏的死宅!你说他成天窝在宿舍里难道是在撸小黄片?

    这个问题的答案自然是NO。不是说正值年少血气方刚的许博远同学没有这方面需求,只是不可能是成天都在撸小黄片啊,要不还不得肾亏啦!咳咳,许博远成天撸的是广播剧,BL广播剧。看到这里还请各位饥渴的姑娘们千万不要提声尖叫,许博远不是堪比上古神兽的珍稀动物腐男,最起码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并且他天天撸的都只有一位cv的作品,那位cv大大既是如今站在网配圈顶端的四位顶尖大神之一的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是个会嘤嘤嘤撒娇的娇柔妹纸吗?不,他是个会卧槽卧槽卧槽爆粗口的汉纸。作为一个汉纸喜欢上了一个汉纸……的声音也是件挺奇葩的事,喜欢到每晚不听一听夜雨声烦的声音便难以安眠就更是一件足以让腐女子高呼真爱的奇葩事,更何况是一粉多年,甚至兢兢业业地坐着粉丝会二把手的位置……对此后援会会长美得范二姑娘表示她又相信爱情了。

    “嗯啦!期末了嘛,就忙着复习咯,怕提着红灯笼回家自个被当成灯笼挂房梁上了。哈哈,二姑娘你还能好吗?你这延迟也太厉害了吧?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是大洋彼方的时差党,你也太厉害了,你那里现在几点啊,我每次来突袭都能被你截到。哦,就是说前段时间都没接剧啊,也没有接歌会什么的,就想说来你们会不会想我了。啊,谢谢谢谢,我知道你们想我了,这屏刷得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你们的爱意。嗯,好,么么哒!说真的二姑娘你这个紫马号给我了呗,我觉得紫色好看!啥?去去去!什么基佬紫,我分分钟翻脸你信不信……”
 
    从二姑娘也就是美得犯二的口中许博远得知在他不在的一个小时里夜雨声烦已被到场姑娘翻过来倒过去的要求唱了十几首歌。从中文到英文,从飙高音到压低音,从卖萌到卖节操,各种类型歌曲的浓缩版被轮了个遍,现在是夜雨声烦和二姑娘的照例聊天时间。二姑娘不单单是夜雨声烦粉丝后援会的会长,还是个圈中有名的后期大手,相熟交好的cv还是有那么几个的,其中就有夜雨声烦。

    粉丝做到这个地步也是绝了,群里天天都有人嚎二姑娘快教我特殊的勾搭烦烦的技巧。这种时候二姑娘总会跳出来哼哼才不要呢,烦烦是一枪穿云、君莫笑、王不留行等大神的。紧接着群里就陷入了cp之争的混乱,每逢此时二姑娘都会痛心疾首地私敲许博远抱怨:有什么好争的!all烦多萌啊!也亏二姑娘许博远才知道在那些配对中君莫笑X夜雨声烦是最多人支持的,配对虽多,许博远却无一有感。

    他喜欢的是夜雨声烦,也只有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的声音很清亮,像兜着满满的太阳暖人心扉,一言一句都宛如细长的温水流过心间,笑得时候会发出一个鼻音,盛夏艳阳突然就透过了遮光窗帘直射入你大张的眼,晃眼得不行。配古风剧时他喜欢将嗓音压低些,闭上眼就能看见一颗颗珠圆玉润的翡翠玉珠从半空撒下,砸落在象牙白的玉盘之上敲出脆生生却又带着轻微沉默的咚咚声响。哭戏时嗓子似乎泡在了水里,让人感觉像是接连阳光大好的晴天后突然迎来了一场暴雨,山雨欲来前的烦闷已让人足够憋屈,当暴雨倾盆之时你会发现自己也不由落下了泪。他笑你不由也笑,他哭你不觉已哭。夜雨声烦的声音太具有感染力,炸毛的时候像一只长牙虎爪自以为虎的虎纹花猫,愤怒的时候如同威风凛凛的雄狮,嗷地一嗓子吓得人屁滚尿流。

    会喜欢如此优秀的夜雨声烦似乎无可厚非,但许博远是夜雨声烦的第一批粉,是看着小透明夜雨声烦一步步长成了顶尖大神。当年的夜雨也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小新人,配着一些无伤大雅的龙套路人ABCD,当年的夜雨还没有现在出神入化的演技,没有让人一剧成粉的实力,当年的夜雨有的只是一直未曾改变的好嗓子和话唠,当年的夜雨还很青涩,配的肉不够美味。说当年,其实不过短短两年,谁都不曾料想夜雨声烦会成长的如此迅猛。

    为什么会喜欢夜雨声烦?他不知道,喜欢重重叠加到深厚得难以言喻的地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夜雨声烦?这个问题许博远倒是可以不过大脑就回答:从《那年我们十七岁》里同学B开始喜欢。高考结束,学霸男一沮丧地踢着小石子说我肯定考不上了。其他人纷纷安慰说不会啦你成绩这么好云云,唯有同学B语出惊人,“那又怎么样?会死吗?”

    那又怎么样?会死吗?高考不代表人生!高考失利又如何?人生还有许许多多的精彩,活下去才是希望。那一年许博远高一,他窝在角落里听着前桌女同学硬塞给他的耳机,那个清亮的声音在两年后的高考上仍带给了他满满的正能量。 

 

美得犯二  14:31:06

你说两句话啊!!!

 

美得犯二  14:31:44

你一橙马不滥用私权勾搭下烦烦真是太浪费了好吗?

 

美得犯二  14:32:32

你每次都这样……就窝在下面献献玫瑰花。我们这群管理就你没和烦烦说过话,小蓝河啊小蓝河你到底在想什么?

 

 

    许久没收到许博远的回复,二姑娘哀怨至极地在YY频道里抱怨:“烦烦啊,我们后援会里有一个胆小鬼,你看到了吗,就是那个叫蓝桥春雪的橙马。他特别喜欢你,可是都不敢和你说话,你肯定对他没印象吧。”

 

    “诶?蓝桥春雪?”夜雨声烦惊呼,“是那个积极抢我配过的剧沙发,我每条微博都有转发评论的那个吗?”

 

    二姑娘秉承卖队友的良好传统连忙道是,夜雨声烦似乎吓到了,半晌才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

 

    黄少天,即夜雨声烦此刻正揪着缠成一团的鼠标线耳麦线。他记得蓝桥春雪这个特别文艺的名字,这个名字的主人总是低调地顶着一句“支持夜雨声烦大大”占据着他每部作品的沙发,他从不亲昵地称呼他为烦烦,一直以来都是一板一眼地叫着夜雨声烦大大,从最开始到现在从未改变。

 

    喜欢他的人很多,真爱粉也不少,可是陪着他一路成长至今的死忠却数不出几个。旧人去新人来,更何况是在人才辈出灿若繁星的网配圈。那些死忠粉黄少天基本都记得,二姑娘是一个,蓝桥春雪也是一个。纵使当初并非全然自愿入的圈,说不感动却也是骗人的,他还记得加入荣耀配音社的那天身为自由人的二姑娘死皮赖脸地混进私群抓住他说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这以前他不过配过一个小小的龙套,以后一年多更是销声匿迹。可二姑娘早已经建立了个粉丝群,自己一个人眼巴巴地望着等着他的下一部作品,直到她遇到了蓝桥春雪才得以两人相依为命继续眼巴巴地望着等着,二姑娘所创建的群会成为黄少天钦点的官方粉丝群不乏有这个原因。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求勾搭!”

 

    他一边说一边在键盘上敲出这句话,短短的十二个字瞬间湮灭在滚滚的刷屏中,声音却是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

 

    底下的妹纸疯狂了,一个个嚎着橙马大大快上快上!压倒那个烦烦!许博远愣愣的移动鼠标险些就把麦点开了,他的心跳得很厉害,像是近在咫尺擂动的鼓,咚咚咚咚地侵占了耳朵,血液奔腾涌上浑身燥热,大脑中挥舞着肥翅膀的小人叫肆着快上快上,千钧一发之际才想起来自己是个掺杂在妹纸中的汉纸,要是被误以为是变态可就不好了,只得含恨打下两个字:没麦。下一刻他的QQ再次被愤怒的二姑娘轮了。

 

美得犯二  14:41:00

卧槽!蓝河你骗死人!

 

美得犯二  14:41:12

你要不要这么胆小啊!没麦?没麦?

 

美得犯二    14:41:19

滚你!

 

美得犯二  14:41:32

骗谁啊你?什么破借口!

 

美得犯二  14:41:49

没麦是吧?地址来一个,我分分钟送你一个。

 

美得犯二  14:42:11

你下次再找借口也别当你的副会长了!浪费!烦烦求勾搭你都能无视!

 

美得犯二  14:42:33

地址拿来!分分钟爬墙上淘宝给你买一个!

 

美得犯二  14:42:58

你这样攻得下烦烦吗?攻得下吗你!

 

美得犯二  14:43:22

太没用了!

 

美得犯二  14:43:46

敢不敢有点推倒大神的志气!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蓝桥春雪  14:43:52

敢。

 

美得犯二  14:44:02

呦,还玩高冷。代表群众鄙视你(#‵′)凸

 

【TBC】

 

评论(19)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