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联文】丧病系列之酷帅总裁爱上我

漏了!高亮!服装的描写是看着向天墜落太太的图写的。

①all黄群【164150290】初次联文,特别丧病请注意23333。

②开头是我开的><,小周还没出场所以没有什么cp向,就当看一乐呵吧。

③ooc属不可抗因素。 

④up主逗比+痴汉

下一发戳我戳我!

ready?go!

 

一.

黄少天,男,R大应届生,爱好说话。

  

但凡毕业季学生们都是一波接着一波地轮着学校附近的小餐馆、大排档日日醉生梦死,好不快哉。更有甚至直接蹲守一个固定位置就不走了,这顿喝完喝下顿,下顿喝完喝下下顿,黄少天就是喝完这顿喝下顿之中的一员。

 

作为R大的吉祥物,啊不,公关先生,虽然大家比起和巧言善辩的黄少天滔滔不绝天上地下的瞎扯都比较喜欢调戏他直至其炸毛,但这也同样说明了黄少天的人缘不可小窥。这从他毕业典礼那天被拖进小餐馆,三天后才迈着晃晃悠悠的步子从里头出来也可见一斑。

 

同班同学拖着他,同系同年级的同学拖着他,同系不同年级的同学拖着他,不同系同年级或不同年级的同学也拖着他。黄少天在喝了吐吐了喝之余不由感慨,人缘太好也伤不起啊……

 

这不!他刚从小饭馆里出来又被架走了。

 

黄少天一看到架着他的人就不由发出一连串的靠靠靠靠靠靠靠刷屏,此刻让我们把镜头对准架走了黄烦烦小同学的这位。

 

叶修,男,R大研究生,爱好嘲讽。

 

叶修是大黄少天三届的学长,黄少天与其的过往说是满纸辛酸泪也不为过,黄少天获得吉祥物的称号其可谓是功不可没。在叶修大四那年,黄少天流淌宽面条想这没下限的终于要毕业了,谁曾想新学期一到叶修还特地从本科宿舍楼拽出黄少天去吃饭。

 

以上为成绩优异的黄少天同学放弃保研的唯一原因。整整四年蹂躏的结果就是黄少天现在一看到叶修那张脸就跟打游戏看见BOSS似的,恨不得分分钟拍上块板砖用以泄愤。

 

作为官二代的叶修颇有气势的定了个高档的酒店包厢用来请玩的不错的学弟学妹们吃上一顿,不过这对于黄少天来说和街角的小饭馆真没啥区别。反正还没等他看出啥区别,他就被一群如饥似渴以调戏他灌醉他为目的的家伙放倒了。

 

黄少天一倒,原本那些个喊着不醉不休的家伙们统统扔了酒杯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聊天,不得不让人叹一句心真脏。

 

大一的小学妹戴妍琦是个狂热的cos爱好者,如今已从大四毕业的前辈手中接过了学校cos社团社长之职。此时的她眼冒绿光如狼似虎地盯着黄少天因为醉酒微微发红的脸庞。

 

皮肤很白,睫毛长长的能让一群姑娘排着队羡慕嫉妒恨,光洁的额头,直挺的鼻梁,薄薄的唇抿成了一条缝,这是一张看起来很干净舒服的脸,带着南方特有的温和。尽管这份温和黄少天一开口就消失殆尽。戴妍琦一抹口水问叶修:“前辈,我能让黄少在我们社团参与的XX祭客串吗?”

 

叶修正叼着根烟窝角落里开了桌和人搓麻将,懒洋洋地说:“哟,这你得问少天啊。”

 

一旁和黄少天同届兼前任校花的苏沐橙啃着瓜子好奇地问:“妍琦你们社团人不是挺多的吗?你想让少天cos什么呀。”

 

戴妍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看了眼黄少天红通通的脸,没把持住托盘而出:“嘿嘿,女仆。”

 

此言一出,全场寂静。

 

十秒后,叶修一扬手道:“成!哥准了!”

 

卖的一手好学弟啊!

 

一群人嘀嘀咕咕地凑在戴妍琦身旁,让她届时务必多照几张照片给他们每人都发一份。

 

“诶,黄少不同意咋办?”

 

“不同意!办了他!”

 

“得得得,别猥琐了,想个靠谱的方法还能一起玩耍。”

 

“前辈!”戴妍琦求助地看向叶修。

 

叶修拍了拍戴妍琦的肩语重心长地教育:“小戴你还是太嫩了呀。先把衣服拿来给少天穿上,手机咔嚓一拍就万事OK了嘛。”

 

“咦——”众人异口同声,“太他妈机智了。”

 

当下分工明确,开车带戴妍琦回学校拿衣服的,拽着钱包到大堂开房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想着出去买几个卡哇伊的配饰,还有人寻思着要不要再给黄少天灌两杯免得他中途醒了,方锐倚在窗户边上喊:“记得带相机!带相机啊!”

 

一群人风风火火的动作利索,等所有准备完毕也不过半个小时。

 

戴妍琦带来的是一件经典黑白的长袖女仆装。一字领烫着滚边,袖口和裙摆都缀有繁复的白色蕾丝,胸前还有一个白色的绸带蝴蝶结,蓬蓬的裙摆很短,只到了大腿的一半。同样是白色的小围裙围在腰间在身后打了个蝴蝶结,边角亦是缀着圈蕾丝。

 

“难怪说男人都把持不住女仆装啊……”有人感慨。

 

将一干女同胞通通赶出房间,叶修坐在角落里指挥一双双罪恶之手伸向了黄少天。黄少天上身就穿了一件T恤,随随便便就被扒下扔都一边,可下身却穿了条紧身的牛仔裤,怎么扒拉也扒不下来。

 

许是他们动作太大,又或者黄少天只是小醉,反正愣是把黄少天给折腾醒了。

 

可怜的小羔羊一清醒就吓了一跳,一群粗枝大叶的爷们围在他身旁企图扒他裤子,猛地一脚踹开正扒着他的裤子往下拉的方锐嚷嚷:“卧槽!方锐你扒我裤子干嘛!”话痨同学难得不话痨了。

 

叶修看着那一群家伙折腾了半天也没得手,啧了一声亲自上阵按住黄少天在半空乱踢的腿,“快扒下来啊。你们怎么这么不着调!”

 

黄少天看见叶修的脸不住的哀嚎:“靠!叶修你大爷!”

 

在一声又一声惨厉的嚎叫声过后黄少天顺利获得并装备道具“女仆装”。

 

身处一片亮瞎眼的闪光灯之中黄少天欲哭无泪,唯有爆爆嘴炮以泄心中之愤恨:“你们到底折腾什么啊!这样对我还能一起玩耍吗?哪里不对了快去吃药啊亲,脑残片不能停。戴妍琦!你别看着我眼冒绿光!看得我鸡皮疙瘩一层一层的起!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敢不敢不拍了,你们到底想怎么样啊摔!真的真的还能愉快地玩耍吗?这是谁出的损招站出来PKPKPKPKPK!擦!还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你们一个个轰成渣啊,魂淡!”

 

啧。

 

交友须谨慎啊,为黄烦烦同学点蜡。

 

TBC

 

黄少女仆照!【滚】 

原图出自向天墜落太太,已要授权><

图片原址请戳

 

评论(9)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