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周黄】输赢之后

是的QAQ我还是没有睡着orz超过24小时未入眠了

 

①第一篇正式全职同人,慎!也请多多指教QAQ

②逗比文风,小学生笔力。 

③ooc属不可抗因素。 

 

 

喜欢。 

 

那些心思像急速摇晃的芬达产生的橘色气泡,一个个升腾、爆裂,泛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      

 

当连绵不断的喜欢持续累积,便注定有一天会突然爆发。

 

周泽楷站在蓝雨俱乐部大门街角的路灯下发傻。

 

第八赛季,轮回强势夺冠。 赛事结束第二天周泽楷在电视上看到了采访蓝雨的重播,一句“我什么都不想说”从黄少天薄薄的双唇吐出时,连带着他都难过了。 

 

周泽楷喜欢黄少天。 无论是赛场上小心谨慎、善于把握时机,容易被忽略也容易获得注目和掌声的夜雨声烦,还是生活中那个拥有灿烂笑容和璀璨瞳眸的黄少天,他喜欢他。 

 

对于赛制,从团队的角度他欢喜,从个人的角度上他遗憾。他无比期待再次用一枪穿云与夜雨声烦交手,剑影飞弹混在绚烂耀眼的光效之中犀利地溅出一朵又一朵妖娆的血花,迷惑观众的眼,清醒自己的神。 

 

他想象得到黄少天比赛时的模样。瘦嶙嶙的背挺得笔直,右手松紧有度地握住鼠标,左手轻轻搭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个不停,收起平日里总是嘻嘻哈哈的神情,目光专注地直盯着眼前的显示屏,漂亮的眼睛里载进屏幕后的景色。耳机开到最习惯的音量,一面利用各色景物、建筑遮挡自己的身影,一面利用音效细细聆听掌握着看不到的地方。当时机出现宛若妖刀一般突然出现,掌控手中冰雨划出道道幽蓝冰气在夜雨声烦身后环绕不散,冰雨霎时间化为嗜血妖刀,饥渴难耐地饮用着温热的鲜血。 

 

他不能说可惜,因为轮回胜利了。如果不是赛制的弊端,或许他们仍旧会赢得比赛,只是定不会赢得如此干脆漂亮。

 

因为有黄少天。他的存在绝不轮任何人忽视。你永远都想不到他会在何时从哪个角度给你来上几剑,刀刀见血割得人肉疼。 这样的利刃尚未出鞘已结束战局,换作何人都难免愤愤不平。 

 

他难过他眼里的那束熊熊燃烧仿佛永远不会熄灭的烈火只剩下了零星欲灭的点点星火。 

 

顷刻之间爆发的情感占据了理智的存在,当回过神时他已站在了这里。 

 

尴尬。 

 

轮回夺冠了,最后击败的对手是蓝雨。而他却在比赛的第二天从S市赶来,实在像是嘲讽,尽管他不是叶秋。 

 

想了许久最终还是没有摸向裤兜里的手机,周泽楷静静的站在路灯下等待。 

 

没有意义的等待。他不知道会不会有蓝雨战队的成员出来,同样也不知道黄少天会不会出来 。 

 

“等吧。”躁动不安的心如是说,“不等才会后悔。” 

 

不知道是不是人帅连运气都会比别人好上几分,一个小时三十二分钟之后一群人嘻嘻哈哈地从蓝雨大门走出。他们穿着蓝雨队服。 

 

“我要吃水煮鱼!”稚嫩而充满朝气的声音显然来自蓝雨最小也是联盟最小的选手卢瀚文。 

 

“啧啧,水煮鱼也不错啊,你说呢队长?你可别像上次那样辣的鼻涕眼泪都往我袖子上抹啊!不然的话pkpkpkpkpkpk!不过我也挺想吃酸菜鱼的,诶诶,你们觉得是水煮鱼好还是酸菜鱼好呢?要不烤鱼怎么样?我们好久没吃烤鱼了?其实也不一定要吃鱼啊,还可以吃点别的嘛,川菜馆浙菜馆韩国料理日本料理西餐厅都挺不错的,呸呸呸,不要西餐厅,乱七八糟的规矩太多了!” 黄少天一开口就带有很强的标志性,更别提从他们一出门开始周泽楷便炯炯有神的追随着黄少天的背影,颇有恨不得眼冒绿光的意味。 

 

他们往与路灯相驰的方向前去。 

 

黄少天一边走路一边压在卢瀚文的背上和他嬉闹,由于动作过大露出宽松运动衫下的一截腰线,流畅纤细的画风着实美丽。 

 

“黄少。”周泽楷考虑了一下,选择了这个称呼。 

 

他的声音不大,却已足够让走出不远的一行人听见。 

 

一群人陆续回头,造成他们都叫黄少天的假象。喻文州笑眯眯地看了他一眼,嘱咐了晚餐的地址便挥了挥手让众人离开,自己却留了下来,原本在队伍尾端的他反倒离周泽楷最近。 

 

卢瀚文被黄少天双臂卡着脖子站在原地,眼睛滴溜地转着,脸上写满了好奇的意味,随后被徐景熙从黄少天手下截走却仍旧是一步三回头。 

 

“诶,我说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呀,来都不跟我提前招呼一声!怎么?害怕我小气不肯招待你吗?先不说其他的,怎么说你都是我的后辈,来了G市照顾你是应该的。什么时候来的啊?住哪个酒店?呆几天?反正现在夏休期多待几天呗,我带你到处玩玩,蓝雨全员陪同游都ok的,绝对让你吃好喝好玩好!对吧队长!不过你要是不介意还可以和我pkpkpk呀,绝对战得畅快淋漓!”稍一愣神后黄少天便开启嘴炮模式,说心里话现在这种情况他是万分不想面对周泽楷的,毕竟这时间就过了一天,昨天早餐吃的什么都还记得一清二楚,更别提心里的硌得慌的结。别看他们都一副过去即是历史的模样,背地里没少纠结怎么就变成这样的历史了呢。 

 

更何况他还不止还未出场便痛失冠军的不甘、难过与愤恨。当那些第一线的情绪稍退,点滴欣喜便迫不及待的涌出,这让他对队伍与伙伴不由的产生了背叛的罪恶感。 

 

是的,欣喜。 周泽楷夺冠了,荣耀第一人至此名副其实,终于是把叶不修那个混蛋拉下马。当然前者才是他高兴的重点。明明被不断的对比,明明不喜欢输,却在对方跨过自己到达顶端的时候感到由衷的高兴。明明输了比赛,还为对方感到高兴,真是太矛盾了……黄少天自己都怀疑自己是没吃药并放弃了治疗。 

 

他喜欢看这个后辈在赛场强势的力挽狂澜,一人双枪便给了人天下无敌的感觉。而且他不会嫌弃自己烦……当然这不是重点,真的不是重点! 

 

周泽楷站在离黄少天几步之外的距离,他一如既往的安静倾听着别人说话,不同的是他抿着唇笑了。 

 

这位荣耀第一人的荣耀第一俊脸此刻覆满了温柔,黑漆漆的眼睛直直盯进对方的眼睛,换作任何一个爱好男且有正确审美的女性看到这一幕都会被迷得神魂颠倒。 

 

晃眼啊,直晃晃地亮瞎了眼。 

 

或许是因为枪王大大的眼神太过直白,善于捕捉机会的剑圣捕捉到了空气中的微妙,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纵使没有逃避的意思还是不由退后一步,将自己隐藏在更深的黑暗之中。 

 

周泽楷看着他的面容模糊在了夜色之中,他没有采取赛场上的强势风格。

 

他静默给予对方调整或逃跑的时间,繁杂的车鸣在他们身边响起,喧闹又聒噪,带着大城市令人沉迷又烦恼的新兴繁荣。 

 

“喜欢……” 

 

黄少天没有反应。 

 

“喜欢……黄少……” 

 

黄少天动了动,似乎是抬起手饶瘙了瘙耳后的发。 

 

“……少天……我喜欢你。” 

 

他笑得更深了,露出六颗白亮白亮的牙齿,眉眼向下弯成一轮弦月,眼角悄悄上翘。俊美的脸庞生动起来,莫名让人联想到近年已沦为恶俗的白马王子,但是真的很王子。 

 

简直帅到没朋友!根本把持♂不住!鼻血糊了一脸! 

 

黄少天又想退后一步,卧槽!这么帅真的能做朋友吗???却被喻文州一把扣住了手腕往前拉,一瞬间红彤彤的双耳暴露在了灯光之下,老旧的路灯投射下暖橙色的灯光,在黄少天染成黄色的发上跳跃着,削褪了几分大大咧咧的神色,显得整个人温驯起来。 

 

队长!说好的手残呢!? 

 

不自在地伸手瘙瘙发和脸颊,手掌不住的在裤子上来回摩擦,吞咽了几次口水直至空腔内干涸,对方亮晶晶的漆黑双眸似乎要钉进他的骨子里。 

 

“那个……周泽楷啊,我必须和你先说明啊!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样的情绪是喜欢,毕竟你也知道蓝雨是和尚……啊呸!毕竟我14岁就进了蓝雨训练营了,关于感情的事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头绪,唯一的一点接触大概就是个夏休期被老妈抓住陪她看电视剧什么的,你是不知道啊!现在那个电视剧狗血的程度真是……啧!我语文老师死的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总归一句话,那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 

 

剑圣大大本想噼里啪啦地一直开炮跑题下去,不想后面的喻文州扯了扯他的衣角,举起自己的手机给他看,小卢来短信说他们已经到了连菜都点完了,他表示一定会尽量从众狼口下为黄少和队长夺下口粮! 

“啊啊啊!”黄少天奔溃得仰天嚎了一声,闭上眼继续放嘴炮:“周泽楷我告诉你!我觉得我应该是喜欢你的!但是只是应该!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什么样才算是喜欢,而且我们都是男的,更何况你这么帅就算没朋友也不会没有女朋友的,如果你真的考虑清楚了……” 

 

“一起。”

 

一边说一边大步上前,高大的身躯遮挡了打在黄少天身上的光,取而代替的是他的影子。 

 

仿佛江波涛附身刹那间便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一起,在一起,他们在一起,他和他在一起。 

 

心下嗤笑,看来叛徒是当定了。 

 

“一起?”脸上也不由笑开,明媚得像是落山许久的太阳。 

 

“嗯。” 

 

最后的尾音消散在相交的唇齿之间,枪王大大仿佛回到了赛场,强势的掠夺侵占他人的领地。红霞从双耳晃晃悠悠地飘荡到了剑圣大大的脸颊,他一次又一次地试图打破对方锐不可当的攻势,却找不到一分一毫的机会,牙床被舔舐,舌头被吸允,唇瓣被啃咬,只能发出呜呜的细索的呜咽。 

 

处男的悲哀♂。 

 

待一吻结束,黄少天愣了许久才慌张的四下张望:“妈呀!没人看到吧!天啦天啦天啦!!!队长呢队长呢队长呢!”不知什么原因,幸而经管车辆川流不息,却没有路人经过。

 

黄少天一把拽住周泽楷的衣领愤愤然:“周泽楷!我的一世英名都毁了!你怎么赔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被队长看到了!!!该怎么做人啊!” 

 

周泽楷看着他傻乐,“走了……”想了想又补充道,“早……”话音刚落又在脸颊上落下一个轻吻。 

 

本就灼热的脸颊攸地加了一把火,埋着头摸出叮铃作响的手机看新来的短信——少天,快来吃饭,菜上了。别忘了带上周队。 

 

专业卖队友一百年…… 

 

狠狠地瞪了一眼周泽楷,不满地哼哼:“枪王大大这样傻笑真的好吗?你的粉丝要是看见了得多幻灭啊。轮回少了你这个队长真的没事吗?江波涛不会到处忙着找你吧,你莫名消失了他们会不会哭呀?应该不会吧,毕竟你们又不是微草,你也不是王大眼啊哈。走啦走啦吃饭去!”幻灭当然是假话,枪王大大即使傻笑也是亮瞎人眼的帅气。 

 

一手拉上对方却快步走在前面,默默地抬起另一只摸了摸脸颊。 

 

……好烫 

❤❤❤❤❤❤❤❤❤❤❤❤❤❤ 

 

卢瀚文看见周泽楷进入包厢惊得手一抖差点丢了手中的鸡腿。 

 

喻文州笑眯眯的塞给周泽楷一杯酒说道:“夏休嘛,随意喝一杯。恭喜周队。” 

 

其他人莫名所以,也跟着倒了杯酒上去道恭喜,连卢瀚文都捧着可乐上去意思意思。 

 

啧——心真脏。 

 

黄少天看了看被轮着敬酒的周泽楷,又看了看人群中的喻文州,如上腹诽道。

评论(1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