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我真的很喜欢他们俩呀,特别特别喜欢,我想写亿万个个世界里的他与他。所以也特别特别嫌弃自己,写不好,写不出来,要努力,可是写作要讲天赋,我没有天赋,没有那些行文里藏着的灵气,只能告诉自己努力努力!!!


周黄那么可爱!!!你要努力呀!!!把脑海里可爱的画面尽可能的多一点描绘出来,但凡有一个人曾经因为我的文字感受到了他们的美好,哪怕只是一分一毫,我也可以很自豪的大喊:我为周黄流过血!我为周黄产过粮!我为周黄卖过安利!!!

在联盟时,枪响剑起,是繁花血景。

在世邀上,枪响剑起,是穿云听雨。

周黄世界第一可爱!!!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