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记梗】双叶黄

洞主的梗。


双叶是同一个人的双重人格,秋弟是主人格,秋弟和天天认识好多年,突然有一天老叶出现了,拉着天天说喜欢。

时不时出现的老叶和秋弟的性格截然相反,天天以为秋弟是宇直,其实秋弟很早就喜欢天天了,只是秋弟不敢说也不敢表现出来。

后来秋弟意识到天天和老叶谈恋爱了,秋弟有些愣,他没能控制住自己去找天天,他对天天说:“我喜欢你。”

那一瞬间,天天仿佛看到了两个脸庞一样的人近乎重叠在一起,有两个不同的声音同步又清晰。

天天愣了好一会儿,喊道:“叶修。”

秋弟猛地把天天揽进怀里,应了一句:“嗯。”

当天夜里秋弟辗转反侧,他想了很多事情,从小到大他都是细微谨慎,也因此得到了许多夸赞。可是他的谨慎是不是也让他错过了什么呢?

再睁眼的时候,叶秋消失了。

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两个月。

天天问老叶,叶秋呢?

老叶看了天天好一会儿,笑着指了指胸膛,说:“他躲在这呢。”

谨慎细微的叶秋是个胆小鬼,对人对事……对感情皆是。

天天与秋弟相识多年,忽然之间生命里少了这个人的存在总觉得哪哪都不对劲。

老叶看天天的样子就问他:“你是不是特别想见叶秋。”

天天望着他的眼睛,答非所问:“老叶,我和叶秋认识了这么多年,也没喜欢上他,可是我就偏偏喜欢上了你,你说奇怪吗?老叶你告诉我,你是应该存在的那个吗?我是喜欢上了不应该存在的那个人吗?如果你是应该存在的,那么叶秋呢?我认识了许多年的叶秋呢?如果你是不应该存在的,那么我呢?我应该怎么办?”

老叶噗嗤笑了,他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少天,其实很简单哪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充其量我也是叶秋性格延伸的一个人格罢了,没什么好纠结的。”

天天揪住老叶的手,坚定地摇了摇头,“叶修……你对我来说就是叶修啊,你是独立的个体,我喜欢的那个个体。”

“嗯,我知道。”这就够了。

对于黄少天来说,叶修是独立的个体,可对其他人并不是。父母忧心忡忡的把他带去看了几次的心理医生,对于他们来说,自己是病态的,是不应该存在的。如果不是叶秋不愿意出来,或许他已经消失……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