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爱话唠组织—莫十三

梦想是写可爱的文,爱可爱的人。

【周黄】特异功能

大半夜和洞主开的脑洞,大概是不会有后续了


1.

周泽楷有个特异功能。

他可以稍稍让时间暂停一会儿,虽然就那么一小会儿。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觉得这个功能相当鸡肋,直到后来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喜欢的人总是很活跃的样子。于是周泽楷多了一个爱好,在他们为数不多的交谈中,稍稍让时间停留那么一小会儿,让他有一个缓存期,不至于太过手足无措,也可以缓一缓对方太过可爱带来的暴击。

一次又一次的暂停观察,让周泽楷忍不住越来越喜欢他。

又一次时间暂停时,周泽楷忍不住凑上去亲了亲对方的额头。

然后他就看到黄少天红了脸。



2.

黄少天有个特异功能。

他可以抵消所有异能者对他使用的特异功能,然而要发现着实不易。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觉得这个功能相当鸡肋,直到后来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喜欢的人总是寡言少语,每每与他交谈都只能得到寥寥几字的回应,他有的时候会想对方是不是讨厌自己,抑郁得发誓下次见面不再去骚扰他,可见到时却又忍不住故意与他搭话。

他想,周泽楷好冷漠啊。

伐开心。

直到那一天,他突然莫名其妙的就冒出了一个念头,动用了一下自己的特殊能力。

于是他发现了,周泽楷有特异功能,让时间暂停的特异功能。

一次又一次,每次见面这个腼腆的后辈都会让时间稍稍暂停一会儿,然后用黑得发亮的眼睛死死得盯着他,发现这个小秘密让黄少天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不该说出来,只能僵着身子望进对方的眼睛里,那里面满满的自己逼得他忍不住心跳加速。

直到又一次时间暂停时,周泽楷凑上来亲了亲他的额头,他再也无法伪装。


无法抑制地红了脸。

评论(6)

热度(126)